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TJS MISS U`
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放假咯``
放假了
星期4才去square 1走走``
跟我两位最要好的friends去
组成"三剑客"
感觉好幼稚哦==
哈哈
我们也决定走到半夜才会家``
哈哈
我们在魔力的时候
还很比谁比较palia
==
还扮慧慈
哈哈omg
还那鞋作为电话and收音机
以后你们也可以试试看
哈哈
10点时候
就去看电影
而且是卡通
哈哈
看那部戏的人只有5个人有加我们哦
好冷==
怕怕
哈哈
11.30pm
看完了
就走在马路中间
都没人理我们
哈哈
之后就到Mc喝水
then``
就回家咯
哈哈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Followers
Blog Archive
▼
2009
(1)
▼
October
(1)
放假咯``
About Me
TJS
Malaysia
http://x_.cbox.ws/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